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沸騰,折騰,煎熬



這是暑輔第一週第一個喘息的星期五,
"我來愛你了,寶貝"這麼肉麻的話竟然出自一個不耐操的廢物,頹廢得對著筆電呻吟
連我都有點對不起自尊和未來了
這週的折騰,讓親愛得肝受折磨了...真的很對不起
是說,若是提出假說的話,是不是"課業壓力一來,導致長期蓄勢待發,摩拳擦掌的皮脂毛囊爆發?
變因太多導致實驗無法結論
有點頹喪,像早上從床上跳起來跟弟弟搶廁所後看著鏡中的自己用每日翻新的髮型道早安
"今天跟佛朗基有點像"針對自己的幽默感到絕望
因為睡眠時間都縮短,手錶整點叫不知幾次讓我很緊張
總覺得早上腹痛的狀況越來越頻繁
不過理化老師說的深呼吸大氣宗萬物歸一式很有效
除了腹痛,
母親大人診斷我是痔瘡患者

...
我說,不是吧哈哈...沒有啦...這...

痛是會痛那是因為壓力太大導致坐姿詭異心情浮躁身體機能肌肉組織更新舒活需伸展我沒有內瘡問題不需要栓劑我說你真的把我當中年大叔嘛雖然什麼鬼心理測驗結果是這樣也不必這樣說阿雖然是個可悲得考生模擬考是什麼東西阿我的屁股快痛死了都說不是了我打死都不承認這下禮拜就會好了我是太緊張過於緊繃使靜脈舒張不是啦左邊痛換右邊痛又邊痛完左邊痛

突然就說了一堆很無關緊要又很不要臉的話
或許這也是升九症候群症狀之一
我知道都這種時候了,逃也逃不掉
為了對到時候的自己負責,天天爆肝我真的很該死
面對每天的撕殺和戰鬥,搞的聞風喪膽頭破血流血流如柱皮開肉綻心如刀刮身心憔悴精神委靡
我還是要戰下去,
明天的我絕不會原諒停滯不前的自己
不想放棄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想輸給那些以為每天補習班都有冷氣吹不用錢的傢伙
有點語無倫次了

漫畫小說畫冊年鑑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
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
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
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
好愛



我說真的

好像在戒毒一樣
我大概能理解戒菸者的痛苦了
或許我也可以去弄個尼古丁
哈哈
得靠意志力了
人阿
要靠意志力和勇氣走下去

加油

沒有留言: